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Bene Pizza + Pasta - 難得輕鬆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在奧海城的Double Star,掙扎求存了好一段時間,終於都玩完。換來的新面孔Bene Pizza + Pasta,口碑不俗。這天跟好朋友食午餐,對方剛巧下午要在奧運上Training,來Bene就最好不過。

爽脆

大家都是甜人,卻不是大食之人,所以只點了一客Set Lunch,另多款小食,寧可留肚子吃甜品。午餐頭盤可揀湯或沙律,我倆都不喜歡喝湯,就要沙律作罷。凱撒沙律的生菜新鮮爽脆,配上脆香的火腿,同埋麵包糠,再灑點芝士粉上面,簡單卻好吃。
 
質感有點實
另點的小食是意大利肉丸,想不到只得三粒,果然係小食。蕃茄醬跟芝士出來的味道是可以,只不過肉丸的質感比較實,完全唔得鬆化,跟手打的出品是兩回事。
 
惹味
既然這裡自稱是薄餅專門店,主菜無理由唔揀佢既pizza吧!Margherita邊位略帶焦黑的,而且香噴噴,未食已覺得吸引。大口咬下,薄餅底夠脆,辣肉腸咸香之中滲出辣勁,惹味非常,再配以洋蔥及彩椒去平衡,味道不俗。以$98有頭盤有薄餅和餐飲的價錢,絕對合格有餘。
 
假味
午餐加$15可有是日甜品,不過當日的款式不夠吸引,乾脆散點。首先來的熱情果朱古力脆脆,又是近年好流行的半球體,可惜熱情果味有點假,完全缺乏應有的清新感覺,朱古力的部份也有欠濃郁,跟我們預期的有所出入。
 
獨欠靚雪糕
其次是香酥三層芒果脆皮撻,賣相尚且吸引。撻皮能做到鬆脆,跟上層的鮮芒果肉是匹配,帶出冷熱交融的效果,獨欠一球靚雪糕。這裡用的雪糕,級數未夠,就此拖垮了整件甜品,但至少都比剛才的那款要好。
 
謝謝我的好朋友

飲埋杯熱檸茶,一個多小時的午餐時間轉眼便要完結,感謝好朋友請客,希望好快又可以再一齊輕鬆地食晏。

餐廳資料:
Bene Pizza + Pasta
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106號舖
2352 4848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