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Pret A Manger - 夏日涼透心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早前FHY三人曾經收到Pret A Manger公關電郵,邀請參與其夏日新菜式的活動,可惜我們均各自有事而未能出席。不過,公關朋友對我們總是寵愛有嘉,特意寄出一些餐券給我們,可以隨時在任何分店享用,真好!
 
好豐富
就趁是日的活動完結,時間尚早,三人便一同前去IFC的分店來個下半場。由於有三張劵,食物有沙律有薄餅卷,仲有甜點和飲品,於是晚的第二場來說,已經很充足。
 
清爽
選了兩款薄餅卷,分別是芝麻雞肉及蘇格蘭煙三文魚忌廉芝士口味,兩款的薄餅皮均是煙煙韌韌,口感對辦,前者是大量的菜蔬配以嫩口的雞肉,還有醒胃的芝麻醬汁。後者則是蔬菜和煙三文魚的配搭,個人不太吃得出忌廉芝士的味道,反而好像有點麻醬味,但總算是清爽。
 
沙律菜可以再新鮮一點
另外,有芝麻鴨肉沙律,當然這類鴨肉,不會預期有什麼鮮味,但肉質總會是嫩滑,再加上芝麻醬,仍是可口。如果沙律菜可以新鮮一點,會更加喜歡。
 
期待著的甜品
甜品同樣有兩款,荔枝意式奶凍質感未見十分軟滑,但我中意裡頭有新鮮的荔枝。至於櫻桃乾果燕乳酪,酸酸的味道從來是我至愛,有時我也會在超市買些乳酪回家吃的。
 
醒胃飲品
飲品方面,鮮檸檬熱情果特飲是我的選擇,杯內是真正有片檸檬,不過喝下去感覺是太甜,熱情果的那種清新感覺出不了來,不是我的心水。


一晚兩場,吃完也未夠九點,最喜歡這類早閃的試食。

餐廳資料:
Pret A Manger
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15號舖
2295 040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