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

Garden Cafe - 全身暑假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有時食野好奇怪,一係就好日就唔食吓自助餐,一係就Buffet局連續咁來,突然變成好似自助餐達人咁,這大概就是食緣。不過我這種咩都放得入口既人,真是沒有所謂,最緊要係食得開心。這晚,我們就到了城市花園酒店的Garden Café,試食其沙灘派對BBQ自助餐。

 
甜品好有夏日feel!
到埗,第一時間肯定是出去兜個圈,睇睇有咩食,特別是甜品的一欄,最需要留意。來到這裡,食物選擇甚豐,甜品更加是又可愛又有夏日feel,仲有十二款味道的Movenpick雪糕任食,完全徹合沙灘派對的主題。
 
首輪就食佢
既然甜品咁鬼吸引,我就採取先甜後咸再甜的策略,首輪主攻甜的。椰果壽司口感清爽;斑蘭蛋糕質地軟熟,斑蘭香卻可以再重些少;趣緻的士多啤梨,酸中帶甜,幾開胃,小雪條亦然;朱古力蛋糕味道濃郁,但幾漏,我差點就被佢KO
 
多款壽司

必吃帶子

此時,有一盤壽司拿來,整盤都是給我們吃的。內容有三文魚、蟹捧、三文魚他他、加洲卷等,大致都算新鮮。但更誘人的,就是刺身,尤其是帶子刺身,粒粒肉厚,鮮甜到極,想不到自助餐能吃到如斯高質素的刺身。
 
15款串燒輪流供應

香噴噴

另外,仲有串燒,這夜有九款供應,很大堆頭的上來。大蝦是肉爽,帶子亦香口,羊架也鬆化。但數到最美味的,當然就是燒菠蘿,香甜多汁,是必需要Encore的項目。
 
惠顧的都有一隻
惠顧此自助餐,每位客人均會獲贈一客牛油煎大蝦。上桌時已經是香噴噴,大蝦肉質爽脆,而且充斥牛油香,是蠻有水準的出品。
 
火侯剛好
燒牛肉也是我每次食Buffet必吃的一項,著師傅幫我切一大片。看見中心粉嫩的色水,已心知不俗。吃起來肉質鬆化,帶點肉香,火候控制很不錯,自行加上燒汁,美味非常。另外的熱葷,有蒸魚有鴨胸等,但個人最喜歡的,就是酸甜酸甜的炒蝦球了。
 
Movenpick雪糕陣
飽得八八九九,係時候再回到甜品環節,食雪糕是也。十二款Movenpick雪糕口味,還有Haagen Dazs的小杯裝雪糕,淨係食雪糕都抵番。還是主攻Movenpick,最好吃的大概是焦糖口味,甜美之中混入粒粒的焦糖,層次豐富。另外我也喜歡熱情果香芒雪葩,感覺好清新。
 
夏日特飲

飽得連咖啡都無法喝下,只飲了一杯夏日特飲,這個晚上,真係……好~飽~足囉!


餐廳資料:
Garden Cafe
北角城市花園道9號城市花園酒店1樓
2806 49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