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

白熊咖喱 (青衣店) - 白熊出沒注意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近日,因私務,在青衣城蒲頭的次數頻密了,順理成章地幫襯過該商場內的不少食肆 (青衣城真係冇咩好食),如稻香、東海、自家烏冬、Pokka等等,無奈全都是以填肚為目的,得不到心靈上的慰藉,整個商場唯一我想去試的,只有白熊咖喱。

每張檯都有熊腳印
相信不用我多作介紹,各位大概都會知道,這店就是以那隻白熊為主題,因此鋪頭內擺放著不少白熊的裝飾品,譬如公仔、畫和杯等等,而每張桌面上,也會有白熊的腳印,挺有噱頭的。
 
頗多白熊主題擺設
在家執吓呢樣整吓個樣,不知時日過,到出發去白熊的時候,已經是下午茶時間。仲好!一來可以便宜點,而更重要的是我根本吃不了太多,下午茶的份量反而剛好,感覺是賺了。
 
好少料
點了一客日式雞肉咖喱飯,咖喱汁甜味偏重,當然不會辣,用來撈飯最好不過,而米飯是採用日本米,圓潤軟熟,所以很快便可清碟。不過,要投訴雞肉實在太稀少,只得幾粒仔,或許是因為下午茶餐的關係吧,但我真覺得有被搵笨的感覺囉。
 
勝在熱呼呼
跟餐會有小食,即管來份雞骨腸試試,很喜歡這種腸,手拿著來吃,多豪邁。這裡的出品,熱辣辣,腸衣帶點微脆,尚有丁點肉味,中間夾雜幾粒黑椒,已經可以收貨。
 
乳酸味太薄弱
下午茶仍有餐湯跟的,我卻選擇放棄,加錢轉飲特飲。以為原味乳酪冰最為穩陣,便不作他選,誰知也會賴野。乳酸味薄弱,仲有汽的,好似飲汽水咁,與我預期有頗大出入,早知要回普通飲品啦!
 
見識過

白熊原來沒預期中吸引,但不要緊,因為跟著的節目更吸引。



餐廳資料:
白熊咖喱
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2樓218A號舖
2432 9988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