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

新店速遞:Chirle Pudding - 強勢襲港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N/A
服務:N/A

相信到過台灣的朋友,對當地人氣店查理布丁這個名字應該不會陌生,很多朋友甚至會買些雞蛋布丁回來做手信,筆者也曾得到朋友的關照而品嚐過。現在,有個喜訊要告訴大家,就是這人氣名店,已在香港開設店子,各位不用遠赴台灣便能吃到此品了。
 
率先試
筆者很有幸,在店子還未開業之時,店方已速遞了一盒雞蛋布丁給我率先品嚐,在此先行謝過。收到成品後,拍了照片再Whatsapp俾家妹,說快手有快慢無,她隨即以九秒九的速度回家,幾乎快過劉翔。
 
放心食用
老豆見到這布丁,問雞蛋殼會否唔衛生。其實我沒有想過這問題,但為了使大家放心,也有清楚的說明。雞蛋殼是經過200度的高溫殺菌,大家可以安心食用。而各位若不是立即食用的話,放入雪櫃,亦可保存三天。
 
味道對辦
成隻雞蛋的賣相,雖不是什麼新鮮事,卻總是吸引。用小匙慢慢挖來吃,蛋香很足,質感沒有過份的流,甜度剛好,底下是少量雲尼拿籽,如果份量可以再番些少就更好。
 
多點雲尼拿籽更好
查理布丁新店設於旺角銀城廣場地庫,於629日正式開業,大家想了解更多詳情,可瀏覽其facebook專頁,我不在此貼上連結了。




店鋪資料:
Chirle Pudding
旺角西洋菜街南2號銀城廣場地庫B48
2332 566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