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

Cafe Golden - 沾點藝術氣息
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提起石硤尾,只認識南山村,至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,聽過其名字,卻從來沒到過。事實上,我雖然天生缺乏藝術細胞,但也想趁有空的時候到那麼走走,所以在一個平日,獨自來逛下,兼到Café Golden吃過下午茶。

有室外位置

這間小小的咖啡店,室外也放上幾張檯,但外面環境不算理想,反而室內播放著音樂,感到更加輕鬆,於是便在裡頭找個位置坐下。瞄瞄餐牌,下午茶有賓尼特蛋 + 咖啡的組合,那就不用他想,直接柯打了這份茶餐。

總覺差了一點

一下子流晒出來

出餐速度是頗慢的,但既然我不趕時間,也沒所謂,拿著電話覆幾個電郵,Egg Benedict送上來了。賣相似乎不太正路,沒看到什麼「荷蘭汁」的蹤影。用刀切開,蛋黃汁立即洶湧流出,但一會便完畢,完全沒有搖搖欲墜的情況。吃下去,麵包吸收了蛋黃汁,夾著兩大片的火腿,總不會難食,但就稱不上是正宗和出色的賓尼特蛋。

普通

吃完賓尼特蛋,甜胃在抗議,於是又追加一件朱古力鬆餅。盛載的碟子也有朱古力漿劃的花紋,是美觀一點,但實在作用似乎不大。鬆化加熱過,面頭微微的脆,內裡尚算鬆軟,味道可以。

好東西

咖啡我選了Latte,就是那美妙的拉花,已知水準大概不會太差。呷一口,質感幾醇厚,不失奶香,是喝得很舒服的一杯靚咖啡。

充滿藝術氣息離開

Hea足半天,也是時間收拾行裝,往下個活動之目的地出發。


餐廳資料:
Cafe Golden
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1樓05室
2408 825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