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

牛欄牛什粉麵 - 很牛
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大概是年半前吃過,印象平平,之後也好一段日子沒有再到訪。直至某日路經附近,想吃點東西,才進來了,這次不單覺得好食咁簡單,直頭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,究竟是偶一為之還是水準根本就是這樣了得? 要再來驗證一下。

牛什掂!

又來到,甫坐下,二話不說的柯打了牛什米。份量依舊是如此充足,廿四蚊實在是算經濟。先吃牛腸,腸衣煙韌,滿是油脂香;牛肚有幾件,爽脆不韌,而且入味非常;牛肺口感尚佳,軟腴又夠香;牛筋咬落是很有膠質的。無疑,這是一碗絕對高水準的牛什米。

不遜色

試過牛什,也不能不吃牛腩,這裡的牛腩飯亦不俗,牛腩件件邊位都帶點肥,口感鬆化,滿有油脂甘香,不比牛什遜色。

有墨魚粒在內

看見阿妹的墨丸米都幾似樣,問及評語也是正面,即管偷一粒來試試看。咬下去雖未算很彈牙,內裡卻有著墨魚粒,豐富了口感,而且也不失墨魚的味道,同樣吃得過。

香脆

又睇吓炸魚皮掂唔掂,一碟份量也不少,雖不是熱辣新鮮的炸起,起碼是薄身而香脆,合晒愛香口小食的我,令人會一片接一片的吃,真想打包一盒回家,晚上睇波時慢慢吃。

蠔油好鬼咸

循例都跟碟油菜,西生菜也好,色水翠綠,感覺爽脆新鮮,只是蠔油太多,並且是極之咸,要放在米粉的湯內浸一浸才能吃。我當然有飲咖啡,要了凍的,很濃,飲完精神抖擻。

濃郁

大致都挺滿意的,第日要食自己的時候,又可以多一個選擇。雖然是離港鐵/ 西鐵站遠一點,若大家真的來到荃灣的話,不妨也行多幾步來試一次。


餐廳資料:
牛欄牛什粉麵
荃灣沙咀道132號地下
2499 0882 

2 則留言:

  1. 早D介紹ma :p
    剛過去的星期六係荃灣唔知食乜,最後都係食米線,下次要試下呢間先得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