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

Shelly Cake Express - 南丫王者?!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假借行山為名,喪食為實的南丫島之行,整天真是吃了不少甜品,就連我也覺得有點離譜,譬如在晚飯前,大家又到了區內的著名甜品店,嚐了好幾款它的甜品,聽吃過的朋友說會比我們的首站要好。

很多蛋糕選擇

店子小小,只得幾張檯,但人客不少,所以店方會設有堂食最低消費,每位四十個大洋,也是無可厚非。當然,以我們吃甜的食力,要達到如此的消費額,實在是易如反掌。

軟熟

點來了五款蛋糕,來一件熱食的蜜糖薑粒蛋糕,旁邊有點忌廉作裝飾,即時焗製的,蛋糕入口軟熟,甜度得宜,但薑粒成份未算太多,否則口感應會更佳,但大家已經滿意了。

名物

招牌的豆腐芝士蛋糕自然是大家的囊中物,這款豆腐芝士蛋糕,面頭弄上了Shelly’s的字樣,顯示出店家對這件出品充滿信心。軟滑的芝士蛋糕,入口豆香濃郁,之後就是啖啖芝味,兩者平衡不錯,也是最值得推薦的一款。

味道不太假

算了吧!

再選來另外兩款口味的芝士蛋糕,分別是香蕉以及熱情果口味,兩者質感同樣軟滑,香蕉味道沒有太假,但當然比不上剛才的那件豆腐味,至於我挑來的熱情果芝士餅,完全缺乏應有的清新感覺,令我大失所望。

香滑

個人頗喜歡吃騰騰震的奶凍,貪佢口感過癮,所以對這兒的玫瑰意大利奶凍仍抱有興趣。幸而,今趟再沒有令我失望,滑溜的口感討人歡喜,玫瑰的味道亦絕不會很假,是對辦的。

消滯

大家又把跟餐的飲品讓了給我喝,那就要杯熱檸檬茶,消消滯,因為晚上還要吃的呢!

餐廳資料:
Shelly Cake Express
南丫島榕樹灣後街21號地下C舖
9494 0755 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