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

Angus - 牛扒反而不行
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心情有點低落,這次飯局本來由我選地點,也沒有加以考慮,隨口說出在Brim 28集合,到時再是但揀一間餐廳了事。幸而,平日晚上的這個地方,人流甚稀疏,餐廳選擇也甚豐,絕對不用訂位,加之朋友想吃西餐,這裡最適合不過。

凍冰冰就坐入面好了

這個地方的餐廳有個共通點,就是有室外的位置,然而,晚間氣溫聚降,與其在外面食風,倒不如走進室內,和暖舒適地享用一頓晚餐,更好。

循例的吃

套餐價錢未算進取,只是不太合胃口,索性散點,每人選一至兩款東西,足夠有餘。奉上的麵包籃,麵包質地像蛋糕,個人不太喜歡,只是沾上酒醋,循例式的吃了一件。

有質素

女士的選擇率先上桌,是肉醬意粉,侍者再幫我們加上胡椒和芝士,不論賣相和香氣均頓時提升。肉醬意粉自然是醒胃,意粉質感亦頗有咬口,而且香氣十足,滿有水準的。

又乾又韌

大家當然沒有走漏牛扒,揀了肉眼,要Medium Rare的生熟程度,斷估也不會失禮吧!可惜,牛扒雖有肉香,但實在是太乾又太韌,要花氣力去咀嚼,肉汁自然欠奉,沾上醬汁也沒有太大幫助,反而旁邊的燒紅椒、南瓜更為好吃,作用主打牛扒的店子,這味主菜肯定唔合格。

食味一般

接下來的兩款食物均是我點的,其一是蒜茸燒大蝦,賣相是可以的,味道卻未見突出,如蝦肉並不爽口,蝦頭的羔仍有欠甘香,而且從頭到尾也吃不出蒜茸的惹味,屬好睇大於好食的一味。

香噴噴

最後也來個Pizza,在眾多的選擇當中,我唯獨鍾情於Margherita,芝士、蕃茄這簡單的組合,已經很美味。這裡的出品還可以,至少是薄又脆,邊邊位更甚,有芝士焗出來肯定是香噴噴,再配以醒胃的茄醬,味道不錯的,只是大家胃納太有限,無法完成。

不喝酒了

縱然是再飽,我們的下場仍要繼續,喝咖啡去!

餐廳資料:
Angus
灣仔港灣道28號灣景中心(Brim 28)1樓2號舖
2511 0117 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