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

FHY的新App小玩意




FHY終於擁有I Business Card了!

現在差不多每位Blogger都會擁有自己的名片,方便出席各大小試食/ Blogger Events,我們三個也不例外,早前草草的印刷了些卡片,製作絕對稱不上精美,內容也不太齊全,甚至是QR Code以及Facebook Fan Page的資料也沒有,純粹是有張卡片俾公關,以示禮貌而已。

小玩意

最近,盛蒙Novel Technology Company的賞識,送了我們一個擴充實境名片(I business card)apk,這是一個既有趣,又實在的app,可把我們的資訊在名片上以影片、虛幻3D、圖像等形式投射出來,而最能夠代表我們,肯定就是美味的甜品心太軟吧!

大家也下載吧!

玩法好簡單,只需下載FHY NameCard (請各位也Download吧,Android 和 i phone也可以app,各位便可以透過自己的智能手機,看到我們名片上的虛幻3D心太軟。

心太軟最能代表我們

還會流心的

下載後,只需用智能手機向著我們的名片(我們三個人都可以),再對焦,虛擬的立體心太軟便會自動彈出,十分徹合甜魔的口味。如果暫沒有我們卡片的朋友,對著電腦屏幕也可以 (向著我Blog的第一張相片對焦),它是以我們名片中間那行食物作圖案識別的。這心太軟更加會流心的,朱古力漿緩緩地流出,相當趣緻。加之,只要轉動卡片,電話上的心太軟亦會隨之而轉動,感覺很互動的。

左手邊有Facebook logo

按下便可進入我們的專頁,看到更多資訊

除此之外,大家有沒有看見螢幕左手邊的Facebook Logo? 大家只要輕輕按一下,FHY AssociationFacebook Page便會走出來,可以看到我們更多的美食資訊,請大家也不忘讚好我們的粉絲專頁!

歡迎大家提出意見!

筆者認為,這個app都幾得意,不單可以用在名片上,更可放在餐廳的Menu、公司的宣傳小冊子,甚至是T恤之上。試想想當大家以手機向著餐牌,立體的招牌菜色自動彈出,更可以看到食物的味型、材料以及卡路里多少等等的資料,也是一種增值。其實,連鎖快餐店龍頭大哥麥當勞也正在採用類似科技的。

可參考相關網址:http://www.noveltechhk.com/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