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Divino Patio - LOVE is in the air
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Divino Group旗下的五間餐廳都試過了,均是令人滿意,所以集團的美女公關Celine邀請我到灣仔的Divino Patio嚐情人節套餐,我是一秒也不用想,立即就答應了。

淺嚐

這是唯一一次沒有Celine在場的試食局,但完全沒有問題,因為經理以及總廚的款待,已令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是晚我們試的,為LOVE IS IN THE AIR的情人節套餐,前盤二選一,主菜三選一,還有甜品。喜歡喝酒的朋友,也可以合理的價錢選擇Wine Pairing。由於我們是試菜形式,所以所有的頭盤主菜均會吃勻,當然份量是會作出適量的調整。

Fruity

開胃

第一款頭盤是蟹肉芒果沙律,會配上Pipoli Greco Fiano的意大利白酒,先呷一口酒,感覺是清新,味道較fruity。蟹肉沙律是十分鮮甜,跟上牛油果以及微酸的芒果粒,更能引出蟹的甜美,沾上醬汁來吃,相當醒胃,屬很恰當的頭盤。

感覺普通

原來是磨菇湯

之後經理帶來一杯東西來,怎麼我喜愛的咖啡這麼快便送上? 原來,這是杯磨菇湯,上桌時還散發出陣陣黑松露的香氣,是充滿驚喜的一客湯。只是,面頭的忌廉稍稍多了一點,攪勻後會有少許影響湯的溫度,但味道是對勁的,磨菇香濃,不失松露的香氣,值得一試。以意大利紅酒Valpolicella Corte Giara去配之,相信是很合適的。

乾身

略甜

主菜方面,首先有意大利雲吞,外皮口感煙煙韌韌,內裡的南瓜茸等餡料香甜,面頭有香氣十足的巴馬臣芝士,只是醬汁略為過甜,但不算很嚴重,也是合格的分數,今趟有較為乾身又帶點花香的Pinot Grigio作為配搭。

很清爽

彈牙

另外就是燒虎蝦,新鮮巨大的燒蝦,燒得香口,也自然會是蝦頭甘香,肉質爽口彈牙,配角的白腰豆茸軟滑,跟虎蝦是不錯的配對。吃虎蝦也理所當然地伴以白酒,這杯是全晚最清新,也最有花香的一杯,我喜歡。

配牛最好

香嫩

最後的主菜有西冷,火侯控制十分理想,粉紅色的夾心,肉質嫩滑鬆化,而且燒得夠香,是最為出色的一道,亦是我全晚最欣賞的一款食物。燒得香口的牛,跟一杯含三款葡萄的Le Maestrelle,比起剛才喝到的Valpolicella Corte Giara更為合心。

當然會是偏甜

應節甜品

甜品只得一款,沒選擇。由於是情人節項目,這款甜點也有心型果醬,而軟滑的黑白朱古力慕絲,配以微酸的草莓醬,是美滿的終結。配甜品的自然也是味道較甜的Lambrusco Dolce

必需品

最後,總少不了一杯Cappuccino,感覺才是完滿。

精彩!

此情人節套餐供應期為8/2 – 14/2,據經理透露,訂座情況也相當理想,如果想品嚐到以上的精彩菜色,記緊要及早訂檯啦!

餐廳資料:
Divino Patio Ristorante Bar Pizzeria
灣仔港灣道28號灣景中心(Brim 28)1樓11號舖 
2877 3552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