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多幸八 - 考牙力的仙台牛舌
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橫風橫雨的一夜,我和朋友來到日本餐廳多幸八晚膳。之前沒有來過,但未知為何,對這裡沒有太大期望,選呢度既原因主要是貪近對方的公司,而且對方也是日本菜的粉絲。

沒幾個客

或許是天氣關係,客人稀少,不過全部是日本客,而且也有日籍師傅坐陣,首個印象是很地道正宗的。翻閱餐牌,先柯打幾款食物,不夠才再追加,反正大家都唔趕時間,慢慢食慢慢傾,這才是享受。

無驚喜

肚子餓了,牛根蘿蔔上桌,急不及待的放件入口。牛根質感是軟腍,帶點膠質感覺,沒有問題,蘿蔔也尚算腍身,但稍嫌不夠清甜,未達頂級水準。然而,這味已是全晚最出色的一項,蔭公!

蛋香欠奉

朋友指定要吃的煎蛋卷,其實亦是我愛的食物,可惜,這兒的出品就唔太爭氣,先是溫度不足,咬落有欠層次感,蛋香十分薄弱,以正宗的日本餐廳做成這個樣子,都幾失禮。

最穩陣

接著再來的吉列和牛水準有所回升,至少是炸得香脆,沒有太硬太實,餡料的和牛有肉汁,吃起來不會太油膩,沾上甜甜的醬汁都可以收貨,旁邊的薯茸沙律,也正好用來中和一下。

考牙力

以為燒牛舌會是最穩陣,卻竟然徹底的錯誤,直頭就係大災難。姑勿論調味,就是要咬得開吞下去也要花下九牛二虎之力,甚至是要夾硬吞落肚,完全是有損牙齒及消化系統的健康,根本沒可能接受。

只吃了以上的食物,當然是未飽,不過沒信心再吃下去,唯有另覓地方食甜品,或許會更合心。

餐廳資料:
多幸八
尖沙咀天文臺圍5-9號諾士佛廣場地下B舖
2191 959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