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

Apple Green - 悠閒假日feel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在新世紀廣場睇完戲,走落樓下食Brunch,時間剛剛好,假期本應就是如斯寫意的。原來這商場正在裝修,很多餐廳食肆都是Coming SoonApplegreen幾乎是唯一選擇,那就不作他想,直接走進去。

氣氛輕鬆

很喜歡這店子的環境,簡約舒適,很有假日氣氛,難怪兩點幾鐘仍是坐滿客人。有散點的餐牌和Weekend Brunch餐牌,我的目光很自然地注視著後者。不消一會,大家已選好心儀的食物,可以下單。

先來杯蘋果汁

餐前先有杯飲品,可揀橙汁或者蘋果汁,很是健康,我還是挑了後者。呷一口,原來是果汁先生的出品,那就不用多作評價。

豐富

主食方面,我的選擇是Egg in the hole,內容當然有兩隻特色煎蛋,另還有燒蜜糖火腿、早餐腸、薯片以及鮮果杯,相當豐富,而且感覺也挺健康的,說起來我也很久沒吃過類似的早午餐了。

還好

先說那特色煎蛋,賣相自然是美觀,個人的食法同樣是把蛋黃汁沾上鬆軟的麵包,這個組合,其實好難會唔好食的;至於火腿,幾厚身,烤得幾香口,口感不俗,加上甜甜的蜜味,吃的滿意的;早餐腸是相對淡口,而辣味薯片則更合口胃。

健康

再看看鮮果杯,有香蕉粒、菠蘿粒、哈密瓜以及士多啤梨,色彩是動人,大部份生果也是新鮮弄起,清甜多汁。

醒胃

對方吃的是焗墨西哥農夫式早餐,有焗蛋、豬柳、芝士以及精華所在的墨西哥農場汁,陣容同樣鼎盛。嚐了少許,豬肉碎味帶微微的辣,蠻開胃,最好就是配上粟米脆片同吃。

充滿能量

雖然是假期,但已成了習慣,餐後必定來杯熱咖啡,整天隨即也充滿能量了。


餐廳資料:
Apple Green
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5樓513-515號舖
2628 3711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