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大中華飯店 - 明星擁戴的麻甩店
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又收到紅色炸彈,不管做三舊五舊或是一千人情,到唔到都好,禮貌上都要出來拿張帖。四條麻甩佬,無須去酒店餐廳咁高貴,那就索性麻甩到底,吃些風味食物,來得更為暢快。

吃什麼自己寫上去

大家以前讀同一所中學,份屬師兄弟,所以就揀了學校旁邊的大中華,談起近況,談起往事來,倍感親切。相信有留意電視飲食節目的大家,對大中華的名字絕不會陌生,差不多每個飲食節目均有介紹,不少明星更是這裡的擁躉。

棟篤企

豬手和雞是大家一致想食的,再加個菜,已經很足夠了。土匪雞是招牌菜之一,整個雞是豎起的出來,頗有氣勢,雖然不是首次見識類似的出品,但這賣相的確是吸引。就由我出手,三兩下手勢把企棟棟的雞「支解」,大家可以隨便吃。雞皮是微脆,肉質嫩滑,入味非常,根本無需沾任何醬汁,已經很夠味。

沙沙聲最吸引

未幾,鐵板黑椒豬手也上場,鐵板的沙沙聲響,煙呼呼的冒出,熱烘烘的,自然令人口水流。「分屍」的動作繼續由我來辦,一下刀,骨肉容易分離,很是對頭。豬手外皮豐腴,肉質嫩口,黑椒的辛辣味雖不算很出眾,但調味亦足,是惹味的一道菜,如果有枝冰凍啤酒在手,更加無得彈。

離不開一味菜

再來一客琵琶豆腐,豆腐大大件的,咬落卻欠缺彈牙口感,腍腍的,還好醬汁是微微的酸酸辣辣,幾醒胃,吃三幾件是毫無問題。西蘭花三扒兩撥便被大家清掉,我也趕不及嚐到一件,相信質素是不錯的。

旺場到不得了

大家咁耐無見,肯定是傾到唔捨得散水,走去吃糖水下場。

餐廳資料:
大中華飯店
長沙灣福榮街539號地下
9045 4863 / 6096 0082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