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鴻星海鮮酒家 - 三國點心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都說我是十分之Out,反應總是慢人幾拍,就是鴻星的三國宴,大家已議論紛紛了好一段日子,我卻遲遲未來光顧,直至近水尾的時刻,才捉幾位同事一起前去見識。

香口小吃

中午當然有其他點心供應,我們也吃了少許,但既然一心為三國而來,就主力介紹下三國宴的點心好了。下了單,大家便先吃著脆魚仔等食,香脆的餐前小食,梗對我口胃。

好睇又好食

第一味上的,竟然是甜的八陣圖,不過我對吃咸甜的先後次序已沒太大所謂,甜魔經常都是食完甜品才吃咸食的。這個八陣圖,是芝麻糕和杏仁糕,前者幾有芝麻的香,後者杏味亦出眾,兩款的質地均是軟糯,似乎不單是搞Gimmick而忽略食味的喎!
枝箭好粗吓喎

接著來有三皮粗粗的Q版箭,那就是草船借箭了。春卷炸得鬆脆,餡料是芝士和蝦膠,沾些少沙律醬,吃起來夠脆夠爽,若然芝士的香味能濃郁一點,便精彩了。

我都中計

之後有空城計,兩個包,明明應該是一個有餡一個無餡才對,怎麼兩個都變成了空城呢? 包子是軟熟的,自行放入菜粒、鮑粒和帶子粒,有點像吃四川窩窩頭的感覺,這是不辣的版本吧!

東歪西倒的陣營

火燒連營的賣相就認真麻麻,三隻煎餃子東歪西倒的,幸而,餃子總算煎得香口,餡料亦對辦,配點辣油來吃,味道不差的。

賣相很一般

桃園三結義吸引得多

最後是兩款包點,分別是三英戰呂布和桃園結義。前者只寫著劉關張呂,外觀吸引不到我,所以我沒吃這款雞包;桃園結義就過癮得多,三隻以劉關張造型的包子,很有趣,餡料則分別是奶皇、棗茸和麻蓉三款,包並不算軟熟,棗茸餡味帶點酸,我更喜歡香甜濃郁的麻蓉餡。

仲有扭扭蛋

吃完,還可以扭蛋,都是以三國為主題的,據知獎品有贈送三國食品、三國襟章甚至現金劵。從沒抽獎運的我,就只搞到一個襟章,便轉送給同事的囡囡了。

餐廳資料:
鴻星海鮮酒家
荔枝角長沙灣道788號羅氏商業廣場地下
2628 03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