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

中國冰室 - 回到從前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坦白說,本人一年行不到兩次廣東道。孤陋寡聞的我,若不是PTU那套電影,確實不知道中國冰室的存在。問及波友,原來他也不曾幫襯過,亦不抗拒這類舊式冰室(雖知道有些人會覺得污穢的),於是星期日運動前的午餐,便定在這裡。



雖然是首次造訪,對這類的環境其實亦沒覺得太新奇,畢竟頭頂的轉扇,紙皮石地板及牆身等,都是跟油麻地的美都餐室、深水埗的雪山餐廳,甚至長沙灣的新華茶餐廳有幾分相似。



波友說吃什麼由我話事,那我就老實不客氣,全都叫些我喜歡的食物。貪心既我,點燴意粉也要花心過人,來一客公司燴意。我想不用我解釋「公司」是什麼了吧!這碟意粉,個人稍嫌煮得太久,吃時軟趴趴的,勝在燴汁未算太杰太厚,亦不會過酸,把蛋黃汁撈埋一齊食,是我的吃法,其他腸仔、餐肉、火腿等就不長氣說了。



另加份奶央多,即叫即烘,弄得香脆,煉奶加咖央醬的配搭,唔使審,肯定是甜掉牙齒。



到冰室也不忘吃甜品,這次叫來的鳳凰奶糊,相信老一輩的朋友不會陌生。以蛋、奶、糖以及吉士粉製成的漿糊狀甜品,既滑溜又香甜,或許青年朋友會認為是過甜,或者感覺很古怪,但對於甜魔而言,這才是人間美味。但願比等極品不要在人間消失。



奶茶也很不錯,香濃幼滑,喝得順喉舒服。

餐廳資料:
中國冰室
旺角廣東道1077A舖
2392 782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