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Cocky Bar - 清風送爽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1/2
服務:$$$1/2

大家都知我不喜歡喝酒,Happy Hour從來不需預我,因此對酒吧的認識近乎零。若真的要我找個地方跟朋友飲野,我的首選是The One 18樓的Cocky Bar,貪其景觀夠剎食。



除非你好早來到,否則,一般來說外面的位置是十分難求的。不過,大家可以先坐在裡頭等,待有露天位空出來的時候,服務生會再作安排。其實,那個背景會變色的酒吧也很吸引,坐在室內位置也不是壞事。



至於露天位置,有高檯亦有大沙發,還有個無敵海景,如天氣不是太凍的話,在這裡享受著迎面而來的海風,欣賞迷人的海景,實是放鬆心情的最佳方法。Happy Hour時段,五十蚊杯的飲品,絕對是抵到爛。



串燒食物從來是佐酒良品,如這味牛舌,質感彈牙,燒得香口,調味對勁,有水準。



另外亦試過吉列蠔,熱辣辣,外皮酥脆,裡頭不會太乾,仍然保持肉汁,即使不沾醬汁吃,已經不錯。



飲品方面,酒精類的選擇一應俱全,於我等對酒精飲品一竅不通的我,或者要杯啤酒最為穩妥。那杯Hoegaarden,巨得誇張,一隻手差點兒拿不起,大大口的喝下去,又真係幾爽。



非酒精類的,我嚐過Apple Breeze,紅紅的,色水好睇之餘,亦可見到蘋果皮在裡頭。喝一口,夠凍涼,apple cider混埋西柚汁,味道甜甜酸酸的,我是收貨的了。



總言之,這是個歡樂時光的好地方。



餐廳資料:
Cocky Bar
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8樓
2724 63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