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新店速遞:淺草甜品手藝 - 有欠誠意


食物:$$$
環境:$$1/2
服務:$$$

雖然甜魔會長現正閉關,但一眾甜魔又豈會就此停下來? 每逢晚餐過後,例必有甜的下場。但四周圍的去試新甜品店,總會有「瀨野」之時,今次的淺草就是一例。



淺草甜品手藝的前身是小樽甜品屋,是極旺場的店子,很多朋友看見都笑說要在退休時開甜品店的,想不到忽然一天,這小屋消失了,變成了另一間甜品店。同樣,這裡是其門如市,摺檯放滿街的。



我們人數不多,加之上場已吃得飽足,所以也沒有點太多,六款而已。當中有兩味香蕉的,黃金香蕉脆卷伴曲奇雪糕,外層其實稱不上鬆脆,反而有點乾和實,即使伴著雪糕吃,也沒吸引力,普通到極。



另外的香蕉系列為酥皮香蕉卷,這個酥皮就做得正常一點,裡頭除了有香蕉外,亦附上海綿蛋糕,只可惜蛋糕並不軟熟。最奇怪的是旁邊竟加兩粒提子作伴碟,根本就是馬虎了事,全無心思。




心太軟說是這兒的招牌食品,又是甜魔們的心頭好,必要一吃。外表還沒有什麼,切開也確有澎湃的朱古力漿湧出,看似對辦,但只是假象,朱古力漿並不濃郁,而且不是熱暖的,明顯就是只輕輕的叮一叮便送來,有欠誠意,這個質素騙不了甜魔的。



再來的芒果糯米卷,那層糯米滋皮缺乏煙韌口感,是敗北之處,還好芒果肉仍是新鮮清甜,所以大家都是只打果肉吃清光便算。



原味3.6奶凍大概是最正常的一味,雖然賣相平庸,起碼質感是「震騰騰」的,這樣子才算是奶凍嘛!吃起來亦總算滑溜,沒太多投訴。



最後送上的,原味梳乎利,肯定係即焗的,否則沒可能漲卜卜。可是,這個甜品是虛有其表,毫無蛋香,味蕾遲鈍的我根本吃不出什麼味道來,我甚至覺得是全場最難食的一味。



不單是我,大家也覺得水準不過爾爾,最大問題是欠缺心思和誠意,希望只是因為新開關係暫時跟不上,而不會長期都是這個樣子。

餐廳資料:
淺草甜品手藝
荃灣荃興徑2-8號昌泰大樓地下 7A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