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Lane Cafe & Dessert - 真正的後巷咖啡室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長沙灣的兼善里,是一條小街,正常情況下不會通過這裡的。若晚上一個人行,亦必須加倍小心。然而,這條後街,近日開了一間café,中文名字的確是叫後巷咖啡室,英文名字則是Lane Café & Dessert。



在區內長大的我,當然無有怕,週日打完波就拉朋友來吃下午茶。店子小小的,只放上幾張檯,門口亦擺了兩張檯,大概是為了方便吸煙人士(或職員吧)。我們,肯定是坐在裡面嘆住冷氣食。



除了幾下午茶餐之外,原來還有All Day Breakfast,而且看圖似是幾吸引。對方要留肚食晚飯,只選了飛碟多士,而我就唔理三七廿一,揀份All Day Breakfast最實際。



份量挺大的,雙份既鬆餅,火腿在上,頂頭是流心蛋,還有煙肉在旁。輕輕的把蛋黃弄破,讓蛋黃汁滲入火腿同埋鬆餅內,便可以開始食了。鬆餅未算很鬆化,不過吸收了蛋黃汁,仍是好吃,當然如果可以鬆化一點,更好;火腿偏厚身,味道幾重,是靚貨色;流心蛋更加抵讚。至於旁邊的煙肉,也不會太乾太硬,幾好。反而配角的粟米粒同埋紅蘿蔔是凍凍的,要挑剔,希望店方不要忽略。



餐飲的咖啡亦絕不欺場,送上來時香噴噴的,奶是熱的,很對辦。呷一口,濃得有點苦,但已比很多café的出品要出色。



希望店子能保持水準。

餐廳資料:
Lane Cafe & Dessert
長沙灣兼善里4號
348922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