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名古屋日本料理 - 有必要加強實力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若大家有看我食評的話,不難發現我是甚少吃日本菜的,不是抗拒,只不是對日本料理十分有興趣,所以對這菜種並沒有什麼硏究。是晚,在日本生活過的朋友約食飯,他提議到美麗華商場的名古屋日本料理,我也樂意奉陪。



點菜這頭痕的事,還是交由朋友去做,我乖乖坐下等吃好了。朋友想食刺身,便要了條白身魚,是店方推介的眼仁奈薄切。送上來時有少許失望,因為切得一點也不薄,是刀功問題罷。吃下,魚肉質地幾爽的,但鮮甜味似乎還差少少,需要配上酸汁去吃。



一味刺身仍不夠,再來凡立貝刺身。這個的賣相比之前的眼仁奈更為吸引,吃起來既鮮甜又爽口,無需沾任何醬汁去調味,更合心意。



好了,也要吃點熱食,有牛油燒帶子。以鐵板的型式上,感覺更新鮮熱辣,而且牛油香滿溢,似乎不錯的。不過,帶子有欠彈牙的口感,裙邊的位置更加有些少韌,因此只屬一般。



至於燒玉子,蛋餅是幾厚身,夠熱,帶點蛋香,要挑剔的是燒得唔夠香口,但對於愛吃蛋的我而言,都可以收貨的。



這裡的鰻魚幾厚肉的,不著半點腥,調味亦對辦,大致滿意;而伴鰻魚的蛋也煮得幾香,同埋都滑,味道不錯,雖然賣相是比較平凡,但有內涵的,我都會懂得欣賞。



不太夠飽,追加一客鵝肝壽司。鵝肝無疑是甘香,外脆內軟,入口溶化,之但係飯糰握得很差,十分鬆散,根本不能與鵝肝一齊吃,稱之為招牌的鵝肝壽司,有點貨不對辦。



總的說,只覺得今餐普普通通,所以要找下場,吃甜品和飲咖啡也好。

餐廳資料:
名古屋日本料理
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2樓6號舖
2314 933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