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Les Celebrites - 懶惰之過!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唔知搞咩鬼,想食既餐廳通通訂唔到位,真係激鬼屎。到OpenRice隨便的search下,看到了日航酒店的Les Celebrites,評語好像不錯,而且又未去過,即管俾次機會佢。



要穿過Café Serena,才是小小的門口,餐廳瑟縮在一角,毫無氣派,首個印象並不討好。還好的是,當晚客人不多,可以跟友人靜靜的享受一頓晚餐,渡過美好的晚上。



甫坐低,服務生便立即奉上餐牌、麵包籃及特色S型麵包。麵包籃的兩款包味道可以,但質地均是實實的,水準一般;反而S型的特色麵包,起初還以為只是得個睇字,估唔到也軟熟好吃。




是半自助餐的形式,柯打了主菜以後,頭盤和甜品就睇你既食力。走出去八吓,不算很多選擇,但海鮮、Cold Cut和壽司等基本東西亦有供應。看壽司的樣子不很吸引,可以略過;海鮮沒有生蠔,但對我來說不是太大問題,至於長腳蟹、青口和蝦,都是無厘鮮味;Cold Cut,很普通。



是日的餐湯係青豆湯。我其實都幾怕呢味湯的,而這兒的出品,不香也不滑,真的沒什麼驚喜,好在未至於驚嚇。



主菜方面,煎牛柳是我的選擇。要了Medium Rare,出來亦帶著粉紅色夾心,賣相對勁。牛柳的確不韌,只可惜肉味薄弱,未見出色。配角是煎蛋磚,夠香口,滿有蛋香,同時亦吃得出芝士的香味,更為不錯。



對方既龍脷柳鮮蝦蟹肉卷,龍脷質感散散的,裡頭的蝦蟹肉餡料,同樣欠缺鮮味,一點也不好吃。這碟,是配以青豆意大利飯。對,又是青豆茸,我不喜歡,加之意大利飯較生,比我的牛柳要差。



自助甜品都是蛋糕、燉蛋以及朱古力等,花樣唔多。小試牛刀,先拿一客Crème Brulee,無糖面是脆,但就是我也覺得太甜,我想一般人未必接受到。



士多啤梨撻,面頭的士多啤梨尚且清甜,還配了點開心果茸,味道可以,不過撻皮就又硬又實,完全唔掂。



結尾的一杯Cappuccino,香濃欠奉,不滿意!



沒有好好安排這頓晚餐,要跟朋友說聲對不起,下次要去吃番餐好的補償補償。

餐廳資料:
Les Celebrites
尖沙咀麼地道72號香港日航酒店1樓
2313 422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