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

Spoil Cafe - 值得等~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Spoil Café,又是間要提早成個月預定的餐廳。地方狹小故然是原因之一,食物水準不俗,也是小店長期保持一定人氣的因素。我是個沒有耐性的人,根本不會願意等一個月去食一間餐廳,幸好得到靚女牙醫邀請,才有機會來到這所小店享用午膳。



準時到達,靚女牙醫已經坐在餐廳內。馬上在餐牌中選取心水食品,免得餓親對方。柯打了食物後,先食麵包。很鬆軟的focaccia,熱暖好味,沾上黑醋和橄欖油,很是不錯。



前菜有兩款選擇,一是意大利菜湯,裡頭有著很多蘿蔔粒和洋蔥粒等材料,感覺相當豐富。湯底本身濃稠適中,酸味亦得宜,非常開胃。這個湯,我是喝清光的,實在少有。



另一味前菜是沙律,青瓜片、蕃茄和什菜感覺清新,吃起來是新鮮爽脆好味,最好是又有我喜愛的火箭菜,自然吃得滿意。只是兩人胃納均十分有限,為著品嚐打後的菜色,只能循例式吃些少。



主菜上場,兩人都係揀pasta,我的是雞肉奶油長通粉。長通粉煮得軟硬適中,口感煙韌,加上幼滑不膩的奶油,極之美妙,這令嫩口的雞肉也頓時成為了配角,不得不稱讚。



對方要既係大蝦意粉,配泰式辣汁。同樣地,意粉質感很好,煙韌有咬口;辣汁則夠刺激,吃得過癮。反而,那隻大蝦,除了蝦頭蝦羔甘香外,蝦肉本身有欠爽口有一點點失準。



大家都係甜魔,自然期待甜品時間,也很放肆的要了三款蛋糕。Crunch Cake是這裡的招牌蛋糕,質感軟熟,忌廉幼滑,焦糖crunch夾起來份外好吃;Rich Chocolate Cake,很濃郁,卻味帶點苦,是較遜色的;藍莓芝士蛋糕,芝士味濃香可口,跟Crunch Cake水準不相伯仲。



邊傾邊喝著香濃的Cappuccino,享受著悠閒的lunch time。



千萬個不想離開,但時間已是兩點半了,還有一大堆的工作等著我去處理。再次多謝靚女牙醫的邀請。

餐廳資料:
Spoil Cafe
灣仔日街1號順好樓A舖
3589 567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