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喜喜冰室 - 有點心思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扮野,很容易看到高低之分,如上環的香港餐室,我真的不懂欣賞。反之在銅鑼灣的喜喜冰室,感覺要好得多。




一朝早便要到銅鑼灣跟某大地產商開會,完事約十一點半,返荔枝角又無啖好食,索性早點在附近找個地方吃個午餐,此時想起了喜喜。其實有不少傳媒都介紹過,呢度係模仿舊式冰室,由收銀檯到水吧,以至整間餐廳的裝修,一磚一木,一檯一椅,都是一絲不苟的。



瞄一瞄餐牌,侍應生馬上話仍有早餐供應,尚餘十分鐘,要吃趁早。再睇睇早餐選擇,雖有什麼懷舊早餐,卻沒有太大興趣,我都係想食特餐多一點,因為有雞批浮台。



所謂的雞批浮台,即是雞批配青豆湯,擺放成像海灘中的浮台一樣,有點心思。上檯時,侍者亦會把茄汁唧入雞批裡。拍完照,把雞弄碎,拌以青豆湯一齊食就可以。雞批很鬆脆,滿是牛油香,餡料本身的味道都對辦,可是青豆湯比較淡口,跟雞批產生的化學作用有限,說不上差,卻與預期有所出入。



特餐還有跟一款甜品,就是香蕉克戟。很喜歡這件克戟,入口鬆軟得很,跟拖肥醬的甜度又很匹配,夾著香蕉片吃很適合,伴合桃又掂。另合桃又是很好吃,沒半點苦味,不一會便把整件克戟完成。



飲品方面,選取了熱奶茶。在舊式糖盅內夾兩粒方糖,配這杯又香又滑,茶味濃郁的奶茶,喝得十分舒服。



把奶茶喝完後,又要回到現實,另一個會議又等著我去開。

餐廳資料:
喜喜冰室
銅鑼灣加寧街8號海倫大廈地下
2868 036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