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

牛陣 - 化悲憤為食量的地方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牛陣,我之前食過,印象很一般,從沒有意慾去番兜。不過,最近就要帶老總來,看看其運作模式有否值得借鏡的地方。



看其環境裝飾,食物佈陣,不難發現這是以年青食客為主,而且90分鐘讓你吃過夠的,也只是年青人玩意。像我等老餅去吃,是少數。好彩是晚我打扮得比較年青,才不致太異相。



老總始終是一個謹慎的人,問服務生有否不是來自日本的牛,結果店員推介了$168的選擇,說的是用上澳洲牛,其實套餐是有牛又有豬,那就要了這個。湯底方面,係甜醬油,甜甜的,味道極濃重。



還未開始吃,甚至未起身出去取東西,服務生已經送上一碟的甜點,有士多啤梨、橙以及幾粒日本糯米滋。對我來說,先吃甜當然沒有問題,士多啤梨又紅又大,很清甜,橙都係不會酸,不過紅豆味的糯米滋就不是我所好了。



第一碟來的是豬,片得薄薄的,大風一點都吹得起,不過色水對唔差既。放晒入鍋滾,豬肉是完全沒有肉味的,質感很嚡口,質素是頗差的。不過任食,都預了大概是這水準了,所以沒有特別失望。



輪到牛,單睇顏色紋理,水準可知一二。牛不用烚太久,燙一燙便可以食,所以即使不太靚,亦唔會太粗嚡難食。反正有了心理準備,牛肉能填飽肚子,便可以了。



出外面睇睇,配料都是齊齊整整的放好,感覺衛生。有芝士腸、螺頭、蟹柳、各式丸子、魷魚等等,總的都是普通,最差的是螺頭,腥腥的;最好就要數到龍脷柳了。



吃至中段,老總頂唔順醬汁的濃甜味,請服務生換了一鍋白開水的鍋底去烚菜。當然,素菜的選擇還不少,如唐生菜、西洋菜、紹菜、南瓜、金菇菜、靈芝菇等,看起來都幾新鮮,也乾淨,挺不錯的。用白水燙菜,更能吃得出菜蔬本身的甜味,而我認為這裡的素菜供應,是合格的。



還有牛肉炒飯以及白飯放在外面,大家悉隨尊便,總之食到你夠飽為止。咁細食既我,肯定就無緣嚐試呢度米飯的水準。



還是主力向雪糕進發,這裡都是哈根大師任食,有四款口味,其中一款已被掃光,只留下草莓、朱古力及雲尼拿。全部食勻,其實都不用多評,大師級雪糕怎會令人失望。



能填飽肚子,又有皇牌雪糕任食唔嬲,難怪得到一眾的年青人擁戴。或者,這也是個化悲憤為食量的好地方。

餐廳資料:
牛陣
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(iSquare)7樓706號舖
2311 109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