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Bonfire - 令人心平氣和的咖啡園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老豆話今晚擺工唔煮飯,叫我自己搞掂才回家。臨時臨急又不好約人食飯,倒不如自己過一個寧靜的晚上。此時,想飲杯咖啡,走到大型咖啡連鎖店,人山人海,如像市集般,我最討厭在嘈喧巴閉的地方飲咖啡,索性行多幾步,來到靈火咖啡園。



這間咖啡室,大概是由基督徒老闆開設的,店內不乏宗教裝飾以及擺設,甚至有投影機播放著宗教的影片,做得挺不錯的呢!相信即使不是基督教的朋友,也會喜歡這個地方。



想好了吃什麼,走到櫃檯跟前下單,要的,是我鍾意既Carbonara,還有Latte,當然也少不了甜品,是特濃朱古力蛋糕。



這碟卡邦尼意粉,是有點蛋香,意粉質地彈牙,但稍稍不夠幼滑,煙肉香口亦唔會太硬,整體效果雖未到頂級,但已經是合格有餘的了。若大家知道哪裡有出色的卡邦尼意粉,請告之。



到了甜品,特濃朱古力蛋糕,質感算不上細膩,但總不會死實實咁,而且味道濃郁,內裡還有朱古力碎粒以豐富口感,也是吃得滿意。



最後,就是咖啡了。奶泡綿密的Caffe Latte,有著個不太靚的拉花,不過呷一口,幾幼滑,咖啡味道香濃,沒有苦澀味,奶味亦足,即使不用放糖也可以,喝得很舒服。



坐著這悠閒的地方大半個小時,想通了要處理的公事,心情也頓時開朗起來。

餐廳資料:
Bonfire
銅鑼灣禮頓道60號地下
2838 0715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! 請問這間CAFE有沒有提供一些遊戲供客人玩樂的喔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! 以我所知, 應該是沒有遊戲供應的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