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

廣東茶居 - 環境典雅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這個地方,我經過門口不下數百萬次,感覺不差的,卻總是提不起勁入去幫襯。若不是今次搞手安排在呢度聚會,都唔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來。



要在鋪頭試完菜才來,結果又是遲到,到達時朋友已經柯打了幾款點心,無需傷腦筋點菜。抬頭望望周邊的環境,有些雀籠裝飾,挺不錯的。有時候,舊的東西不一定好,仿古的亦未必一無事處。



煎腸粉,上桌時是熱辣香口的,有少許燶,面頭有點芝麻和蔥花,吃起來微脆,口感不俗,如果可以加埋蛋以及一些蝦米在內,感覺就豐富得多,相信會吃得更滿足。



那件腐皮卷,同樣是脆卜卜,表皮又很脆口,裡頭則滿載蝦肉,外脆內爽的口感,蠻好吃的。即使不用沾喼汁,也都可以。



還有兩款腸粉,一是叉燒腸,另外就是炸兩,均做得皮薄。前者味道都夠,叉燒亦不硬,合格有餘;後者的炸油條夠脆口,感覺新鮮熱辣,皮薄餡靚,我認為不錯。



叉燒腸不夠,再來一籠叉燒包,賣相唔算好靚仔,不過包皮發得鬆軟,餡料味道對辦,是實而不華的。若然蜜味可以重一點,就更出色。



朋友點的海鮮炒麵,有幾分像肉絲炒麵的版本,把麵底炸得鬆脆,再淋上厚厚的芡汁,味道夠亦不會感覺太膩。海鮮配料也有不少,總的說是可以接受,但未算很好,如蝦是大隻亦爽口,不過稍欠鮮味。



只有一碟蛋撻,不夠分,我就不爭了,留待大家食後評分。據報是酥脆有蛋香,水準不錯,我下次來一定要試呀!



原來呢間餐廳是不設落場,如果大家要找吃點心的地方下午茶,這裡都是一個好既選擇。

餐廳資料:
廣東茶居
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03號舖
2613 988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