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台灣牛肉麵 - 牛肉都可以既~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在九龍城的雜貨舖交低完東西後,獨個兒在附近的食肆找食,此時想吃碗麵,就走到了台灣牛肉麵。



地方不大,但裝修幾有特色,又有一部大電視讓客人邊吃邊看,比起毓民牛肉麵和大婆牛肉麵的環境好得多。其實我頗喜歡這類檯凳,感覺典雅。



不用多想,先要一碗紅燒牛肉麵。湯底有著濃烈的花椒八角味道,麵條是粗身的,不過吃起來卻是稔稔的,口感一般,亦沒有蘿蔔等配料,跟毓民牛肉麵的出品成了兩個極端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毓民的。



至於牛肉,是用上了麵店普遍會用的牛展。牛展不算厚身,而從其紋理看來,應該不會韌的。咬下,果然是炆得夠稔,亦夠入味,總算不錯。



還點了我喜歡的小食,係油炆筍,貪其爽口。這款小食,賣相幾對勁,甚至花了點心思用紅蘿蔔片砌成花。快快夾來吃,條條都是鮮甜爽口,並沒有渣,全被我清掉。



飲的就要豆漿,是有點豆香,不過稍嫌唔夠冰凍,否則真的爽。



吃得飽飽的,晚上也不用食飯,早些回家把手頭的工作完成仲好。

餐廳資料:
台灣牛肉麵
九龍城獅子石道40號地下
2926 60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