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

燒皇燒烤專門店 - 荃灣終於有燒烤店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對於香口東西特別感興趣,得知荃灣也開了燒烤專門店,上公開飲食網站看過食評,似乎不俗,馬上來試試。



晚上約九點鐘,人客不少的,也要等一會才可以入座。在門口瞄瞄餐牌,揀定心目中想食的東西,就差不多有位了。甫坐低,便立即可以叫野食。



肚子餓了,燒烤食物製作需時,先要秘製炒米粉作熱身。米粉並不爽口,混入的是腸仔粒、椰菜絲和芝麻等材料,沒什麼特別,未知秘製的地方何在,唯勝在夠熱。



之後那些炒和燒的東西陸續登場,有炒蜆,店方放上不少蒜泥和蔥花,配合剛炒起的蜆肉,吃起來是相當的惹味。



叫了幾款招牌食物,首先是燒茄子。同樣的,是下了很多蒜泥和蔥粒,還好仍不會蓋過茄子本身的味道,質感不是太稔身的那種,整體效果可以,要彈的只是茄子的皮太硬了。



另一味招牌菜就是迷失羊肉,即是把羊肉切片,面頭灑上大量的香草及少許孜然粉,是燒烤店經常會用的做法。這個方法,必定是惹味,加上羊肉本身的一點羶味,總不會太差。同埋,今次的羊肉亦唔怕韌。



又是推介食品,西班牙豬腩肉。腩肉帶少少肥,邊位燒至微燶,理應幾好,可惜質感是偏韌,拉底了分數。大概是醬汁比較特別,我也吃了不少。



要說到全晚最好的,就要數燒白鱔了。皮是燒得香脆,肉又厚,沒骨的,啖啖肉吃得真過癮。早知咁好食就要半條了,都係$130,更抵食。



燒生蠔,蠔肉不會燒得縮晒水,仍有些汁。或許是太多蒜泥鋪面,吃不出蠔的鮮味,而且邊位有點韌,只能說是中規中矩。



最後就是燒日本帶子,同樣地,又是加上蒜泥和蔥花去燒,見到都覺得有點兒悶。帶子不很大隻,亦未算厚肉,唯口感都是彈牙,又燒得香口的,吃幾隻絕不成問題。



吃完,幾口渴,滿口蒜味揮之不去。

餐廳資料:
燒皇燒烤專門店
荃灣鱟地坊74號天保大廈F號舖
5177 2610

2 則留言:

  1. 嘩,白鱔半條先至$130真係好抵呀. 去魚檔買生既都係咁上下價錢咋!!!! 必定要試喇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係呀!最緊要係都幾好食的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