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霞飛點心拉麵 - 吃得過的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朋友外地旅遊回港,相約大家出來晚膳並派手信。地點我選,反正只是平常吃便飯,不用太過豪華,而且地方要就大家方便,所以我揀了一間經經濟濟的上海餐廳,相信會是適合的。



銀行界的朋友例牌要遲收工,我們先拿到位置,揀定心水食品,等他來到,若沒有異議的話,便可以點菜。



上海菜很著重冷盤,所以一定要試。就要了這邊人人讚好的馬蘭頭百葉卷,測試水準如何。馬蘭頭切得幼細,混入了松子粒,再用百葉包著,是很穩陣的配合。吃一件,口感豐富,還有麻油的香,挺不錯的。



小籠包一籠四隻,皮薄又不會容易夾穿,湯汁亦多,肉餡幼滑,如果肉可以再鮮一點,就更美滿。



再來就是灌湯牛肉餡餅,服務生送上時也特別提醒要小心燙口。金黃色的餡餅外表很吸引,弄得我很想馬上一口吃掉。小心翼翼的咬一口,的確是好熱又勁多湯汁,牛肉餡亦幾對辦,大致滿意。



朋友還點了蘿蔔絲酥餅,其實單睇一絲絲的酥皮,大概知道不會難食的了。果然,溫度充足,酥皮很鬆化,滿有酥香,蘿蔔也沒有馬虎,真的是一絲絲,亦清甜,沒有令人失望。



來了個鱔糊炒麵,放了不少銀芽和韭黃,吃起來口感尚算豐富,味道不會過甜,炒麵本身亦爽口,可是真的比較油膩。



最後的黃金蝦球,即係又是膽固醇萬歲的時候。咸蛋黃和大蝦兩種東西,均是我喜歡吃的,而這次的咸蛋黃也香,蝦都爽口,不過兩者夾起來,又沒有想像之中好吃,是我期望太高了嗎?



呢度既甜品不很吸引,跟大家商議過後,決定去第二度再食,始終走兩場是會比較開心一點。

餐廳資料:
霞飛點心拉麵
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B226-B227舖
2801 61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