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Anthony's Ranch - 有美食的西部牛仔屋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在門口,你不會見到大大隻Anthony’s Ranch的字樣。要識認,就要看那凸出來的牛頭了。其實,咁都幾有特色,又顯眼,一定唔會搞錯。



店內的裝修佈置充滿西部風情,服務生個個戴住牛仔帽,餐桌和餐紙又有牛頭圖案,其實咁樣既感覺係幾好的。



先來的不是麵包籃,取而代之係一小桶的花生。花生是連殼的,很香脆,亦挺有風味,我喜歡這一款餐前的小食。



來了兩款沙律,一是House Salad,仲有Ranch Salad,兩者的分別就是後者多了幾隻大蝦。事實上,兩碟沙律菜均屬新鮮,青瓜片爽甜,車厘茄鮮美。至於大蝦,同樣是新鮮甜美的,是很幾有質素的沙律。



香口的東西最岩我,所以又要了兩款。墨西哥炸芝士辣椒,熱呼呼的,外層炸得香脆,裡面的辣椒不太刺激,反而有丁點咸,不過連埋香濃半溶的芝士醬,滋味無窮。



另一味香口的東西係炸蟹餅,上桌時都係熱騰騰,外面一樣脆卜卜,入面的蟹肉一絲絲,豐富又鮮美。伴著的兩碟醬汁,有我喜歡的泰國雞醬,不過雖然我對這醬汁有好感,但說實在,跟蟹餅不太合襯的;反而另外像Mayonnaise的醬汁,更為適合。



芝士炸薯條,試想想,炸脆了的薯條配合焗香了的芝士,仲有惹味的肉碎,沒有可能不好吃的。當然,如果芝士份量再充足一點,肯定會仲正!不過,這個是絕對收貨有餘的。



吃美國菜,總不能不要燒排骨的。份量很大的,很多條骨,好在水準出色,肉質鬆化,不會過份的乾,又夠入味,甚至是有點煙燻味,真好食。還記得當年在Tony Roma’s吃過驚為天人的排骨,但聽食友說現在的水準已嚴重跌Watt,我想也是時候去番兜一次,畢竟自己沒試過是不會死心的。



Rib做得好,Prime Steak卻完全唔掂,雖然看起來對辦,也真是做到Medium Rare的,本來幾有期望。實質是欠缺牛味,肉質亦很韌,要花點力氣才咬得動,想不到會是這樣的。



甜品環節,今期就要三款,首先是Cheese Cake,芝士味不算太香濃,但都可以接受的,只是餅底做得差一點。但原來,這是三件餅之中最弱的了。



蘋果批,做得幾香,果肉爽脆帶甜,肉桂味不太重,夾著雪糕食,是意想不到的出色。



要說最好的,就一定是Brownie,外層徹脆,味道濃郁,加埋兩球的雪糕,冷熱交融的感覺,是十分的好吃。由於大受各位歡迎,大家決定再來一客,結果不一會又再清碟了。



食物合格,服務卻強差人意,叫幾次加水都冇人理,是要投訴的地方。

餐廳資料:
Anthony's Ranch
西貢宜春街28號地下
2791 6113 / 2791 61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