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新仙清湯腩 - 仲有最靚既奶油豬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早前看過惡男的文章,對當中的新仙清湯腩深感興趣,一直放在我的wish list之中,拖到今時今日,終於有機會來品嚐。



跟大部份的清湯腩店子一樣,地方小小,客人流動性很快,大概十多分鐘就可以走人。而一兩個人來的話,搭檯也是必然的事。



不用多想,來一碗爽腩米。湯底是不行的了,至於爽腩,每一件均帶點肥,應該說是肥夾瘦,味道甘香,瘦的位置仍鬆化,不會很韌,又有牛味,是不俗的。米粉尚算爽口,對我來說份量挺多,吃來吃去也吃不完。



另叫了淨蘿蔔,有腩汁的香,蘿蔔大大舊,但夠稔身,吃時清甜又沒有渣,水準相當高。即使細食既我,亦吃畢全碗,甚至想再多吃一點。



無意中發現了呢度有奶油豬,所以就算再飽,亦要了一份。店員表明製作需時,反正不趕時間,等一下沒所謂,奶油豬需要花時間去炮製亦是理所當然。好了,奶油豬送到,咬落鬆脆無比,裡頭又很軟熟,塗上香甜又充足的留油和奶油,非常可口,比起翠華的出品好吃多了,大家一定要試。



有吃也該有喝,我的熱奶茶,茶味濃,口感幼滑,是意想不到的好喝。



下次來,就是吃咖喱的時候了!

餐廳資料:
新仙清湯腩
油麻地砵蘭街37號地舖
2332 687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