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Epoch Coffee Bar & Desserterie - 這一刻,我需要杯靚咖啡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諸事不順的一天,即使做阿四的工作亦遇到阻滯,處處碰釘,令人沮喪。都不想說為何會身在鰂魚涌,總之,這一刻,我需要杯靚咖啡去鬆弛心情。


又是Epoch,早幾天才到過灣仔的Epoch,想不到今天又會在另一間分店出現。這類咖啡店,環境氣氛永遠都是輕鬆自在,難怪愈來愈多人喜歡造些地方。在餅櫃選好了要吃的東西,和一杯咖啡,找個舒服的位置坐下,盡情享受這十多分鐘。


未幾,服務生先拿我點的拿破崙上來。面頭是白朱古力,所以會很甜,但送咖啡就很對,酥皮稱不上很鬆化,吉士亦未及幼滑,還幸帶點點的酒味,感覺總不太差。


咖啡,今次要的是Latte,有漂亮的拉花,雖都是很普通的花式,但已令我有看著不捨得喝的感覺。始終illy咖啡底是我喜歡的,滑身之餘,飲落會有點回甘,加上有足夠的奶味,喝得舒服。


某些檯上有電話筒形的handset,如有I-phone之類的高科技東西,不妨試玩一下。

餐廳資料:
Epoch Coffee Bar & Desserterie
鰂魚涌華蘭路12號地下H舖
2811 214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