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秘密花園1981咖啡店 - 公開的秘密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秘密花園名字的由來,相信是因為它的位於隱藏在眾多車行之中;而1981,大概是主理人的出生年份吧,我估!其實,這咖啡店是地鋪來,並不難找,可算是公開的秘密。


略略看過餐牌介紹,秘密花園是主理人Regene & Thomas兩口子的心血,似乎兩人已把咖啡店視為自己的家。所以,兩層的店子,裝修簡約,擺放了不少特色的小擺設,感覺溫馨。當中我最喜歡是樓下牆璧的那個鐘,很趣緻。


肚餓了,吃最緊要,馬上點菜。沒有麵包,直接上餐湯,那碗什菜湯,材料幾充足,酸酸的,很醒胃,也或許是太餓了,差不多整碗都喝完。


先偷人家的東西吃,是芝士焗海鮮長通粉,以一個像水點型的器皿盛著。上檯時香噴噴,芝士確也香口,海鮮雖都是蟹柳、魚柳、青口等行貨,味道總算可以,至少不會一陣雪味,長通粉亦煙韌,口感不錯。


隨之而來就是咖喱汁豬扒蜆殼粉,我點的。店方已預先把豬扒切好,再整整齊齊的放好,岩晒懶人。吃一口,豬扒是相當稔身,直頭近乎入口溶化的程度,我甚至覺得失去應有的咬口;蜆殼粉做得似樣,唯敗在醬汁之中,咖喱汁稀稀的,太過淡口,未如其份。


來得咖啡店,自然想品嚐其咖啡,看其水準如何。透明的杯子的靚,奶亦是暖,還有點寄望,可惜喝起來跟自己沖的沒兩樣。作為一間咖啡店,這咖啡還未合格的。


服務是親切貼心,主理人(或是服務生?)笑容可掬,我滿意!

餐廳資料:
秘密花園1981咖啡店
長沙灣福華街561號君凱豪庭地舖及1樓
2741 968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