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The Sky Bar - 我想抖一抖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一個又一個惱人的會議,趁中間的空檔時間,捉個同事出來飲杯野 (其實咪又即係傾公事)。在朗豪坊的我們,不驚不覺上到了頂樓,將就Sky Bar好了。


之後還有會議要開,不能飲啤酒,在Drink List的非酒精項目上,揀選了Peach Iced Tea。


坦白說,那杯飲品沒有什麼茶味,桃味亦相當薄弱,幾難飲;對方的芒果茶,連色水都未對,質素可想而知。也明白的,始終是一間酒吧,並不是專門賣特飲的地方,非酒精類飲品做得不好,亦不能多怪它。


齋叫特飲似乎太寡,也點一客小食,對炸雞翼最有興趣。一客六隻的雞翼,不只是中翼,更是連著翼尖的位置,幾好。出品是熱辣辣,炸得既香又脆,而且面頭還灑上炒過的芝麻以及炸起的蒜粒,自然更加香口好吃;炸得脆,雞肉都好嫩滑,不會乾柴柴咁,有水準!


下次再來,我想我仍會叫炸雞翼作佐酒小食。同埋,我一定會飲番杯啤酒的。

餐廳資料:
The Sky Bar
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3樓1號舖
3514 444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