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

Harlan's - 狂掃甜品的一頓下午茶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1/2

有幸得到草草的邀請,跟一眾甜魔於周六到尖沙咀新商場的靚景餐廳Harlan’s下午茶。看看行事曆,應該收到工,在FB剔了Attending。


搞埋公司手尾,又是遲到收場,真不好意思,最近的眾會總是遲到居多。到達時,大家已經點好了食物,我先吃著Yan的桂林手信。聽聞我來之前大家遇到一點不愉快的經歷,大概都是有關餐廳的服務,不過我來到時,似乎一切都平息了。不過,很奇怪的,從頭到尾都沒有人給過我一杯水。


不一會,食物到了!先說High Tea Tower,形狀肥嘟嘟的,幾得意,而差不多每檯客人都在點這個吃的。三層的食物,最頂的有椰絲味的Macaron以及Grissini,前者不夠甜,只吃到滿口椰絲,當然不理想;Grissini? 就是一個脆字。


中間的那層有幾件蛋糕,栗子蛋糕、芝士蛋糕、朱古力Opera、Scones同埋新鮮士多啤梨伴朱古力漿。芝士蛋糕出來很重的檸檬味,而且味道頗為假的,芝士味卻又不出眾;只試了一小口栗子蛋糕,栗子味都幾香;新鮮士多啤梨伴朱古力漿,令我想起Godiva這個品牌。


最底層有幾款咸點,是非甜魔Foxyleo的選擇,但其實幾種口味的三文治都只是一般,如Egg Mayonnaise不夠香,青瓜不爽等;三文魚撻,是最搶手的了。


兩個High Tea Tower肯家滿足不了一眾甜魔,另加了好一大埋的甜品。Chocolate Truffle Cake,鏡面的朱古力漿,看似吸引,可惜吃起來卻沒有很濃郁的禾古力味,有點失望。


再來有Green Tea Opera。本身不太喜歡綠茶的我,面對著一件假味綠茶蛋糕,也不覺得有什麼損失。


Crème Brulee,三隻杯放著三款不同口味,分別是咖啡、草莓和原味,幾款之中,只有原味較為似樣,不過其實面頭的脆片都不脆的,燉蛋也不實在,距離好吃兩個字,還差很遠。


還有個什麼Hard & Soft Cheese Cake,聽名字好有層次同好吸引咁,但吃起來芝士味不香濃,層次感完全欠奉,又是令人失望的。


Tiramisu應該是全場最好的了。起碼的是,質地濕潤,口感滑溜,也有一定的咖啡香。


Caramel Hazelnut & Coconut Mousse with Coffee Ice Cream,蛋糕本身的榛子味道並不突出,反而面頭的幾粒榛子,更為討好。而當蛋糕不吸引時,旁邊的雪糕自然會成為主角。


甜魔眾會,總離不開心太軟,可惜這裡的心太軟,是並不流心的。用刀切開,只見朱古力漿緩緩的流出,唉!還好,Brownie仍是暖,朱古力味都算合格,才不致太差。


食物普通到極,加之服務水平欠佳,全場最吸引我的,就只有個無敵海景。順帶一提,AE白金卡是有九折,不過記得要問佢,沒有人會主動跟你說的。

餐廳資料:
Harlan's
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9樓
2972 22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