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潮濠城宴會廳 - 值得考察的地方?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吃過潮濠城不下幾十次,只能說在區內算是較好的一間,並稱不上很出色,更不用專程去食。不過,大老闆上次來飲過茶,大讚這裡 (尤其是推銷/服務),甚至要我組織一次考察。呢度真係咁好咩?


點菜這動作有其他人去做,我也樂得清閒。看大家有商有量,點心、炒飯、潮州食品也各點了一些,相信今餐都會挺豐富的。點好菜,先按習俗喝杯功夫茶,大家「飲茶」之後,食物也陸續上檯。


先上的是幾款點心,韭菜餃煎的香口,皮也是煙煙韌韌,裡頭充斥著韭菜香,還有丁點菇粒作點綴,我幾鍾意;另一味香口嘢係春卷,金黃香脆,熱辣辣,新鮮炸出來的春卷怎樣也不會難吃的;還有牛肉和腸粉,沒有試前者,腸粉則中規中矩。


再來是啫啫通菜煲,即叫即做,上檯時是沙沙聲,很香,份量亦多。可是通菜偏黑,又全是菜莖,也弄得比較韌,未及爽脆。如果可以保留一點點菜葉,亦是好一些。


愛食肉的我,本來對羅漢齋炒飯沒什麼期望,吃落卻又不太差。飯炒得乾身,香口,炒飯亦是用紅米和白米兩種,但比例適中,加之有蛋白的香滑和粟米粒,配搭得宜。


南乳吊燒雞,炸至皮脆,肉質嫩滑,點上風味的南乳醬,連吃幾件當然不成問題。有人嫌雞太肥,但這正正合我口味。


我最期待的煎蠔餅終於送上,色澤還可,也煎得夠香,蠔肉不少,亦肥美,口感充實。老總話有很重的腥味,而我覺得雖不算鮮美,亦不致很腥吧!反而,魚露只得個咸字,並做不出應有的鮮香。


按習俗,再喝杯功夫茶作今餐的總結。

餐廳資料:
潮濠城宴會廳
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1樓
2745 765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