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小雪園 - 街坊菜館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每週都會在長沙灣打波,完場後時間都不早,總不會跑太遠去找吃,大多是在附近搞掂。今次有人提議來試新開的小雪園,喜歡嚐新的我,梗係奉陪。


點菜就由朋友負責,吃的也是大路菜色。先上涼菜,有餚肉,未算晶瑩剔透,不過質地幾有爽口,感覺是清新的,同時亦帶點肉味,可以收貨。


之後有小籠包,皮做得算薄,有點湯汁,用筷子夾起也不易穿,是包得可以的。吃落肉質唔會死實實,感覺不是太乾,沒什麼問題。


生煎包上檯,很油的,形狀很畸怪的,睇見都唔想食。果然,包身毫不鬆軟,底部唔脆口,肉汁少,毫不吸引,加上溫度不足,叫人失望。不過,此時有人示範一口鯨吞生煎包,給予大家無窮歡樂。


清炒河蝦,理應是很精細滑溜的,可是這裡用上頗大隻的蝦,那就正如李X恩食家所講,就是瞎弄,還好口感尚算爽脆。


蜜汁火肪是我要求點的,鬆軟的餅皮配合煙韌的火腿,以及鬆化的蓮子,總是討好,這裡亦做得對辦,起碼火腿不會太韌,層次感是可以。但係醬汁就做得不理想,可以做甜一些嗎?


結尾有叉子燒餅,這次夠熱了,燒餅鬆脆可口,富芝麻香。餡料是松子雞米,炒得很香口,加之松子有咬口,點上甜甜的醬汁,是全晚最滿意的一味。


食物中中等等,但有一口鯨吞生煎包的精彩表演,絕對是愉快的一個晚上。

餐廳資料:
小雪園
長沙灣青山道155-181天悅廣場地下CA3號舖
2361 136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