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

Pasta De Waraku - 價廉物美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數年前在新加坡工幹,巧遇一位彬彬有禮的日本人,原來他正是Waraku的老闆,當時也是我首次聽到Waraku品牌。在新加坡居住的日本人,看中了香港的飲食市場,有趣。


對於這個品牌,我的印象是價廉物美,但由於我喜歡四周圍食,很少番兜餐廳,都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來了。是晚約了朋友在荃新天地搵食,又想起來了。


沙律份量頗小,還好是菜蔬尚算爽口,車厘茄亦甜美,感覺新鮮;湯就選了意大利菜湯,材料也不少,味道則是偏酸,可以叫做開胃既。


Carbonara一向是我喜歡的,而且有隻半生熟蛋鋪面,肯定吸引。意粉幾有咬口,有蛋香,亦有奶油的香,不過我嫌味道有點淡,煙肉唔夠香口,算是中等水平的出品。最近又真的很難找到合心水的Carbonara,是我太奄尖嗎?


Share了朋友的大蝦長通粉,焗得幾香口的,長通粉同樣有咬口,幾好食,而這些大蝦當然就沒有什麼鮮味了。


還有一件小小的薄餅,真的很薄,芝士香濃郁,芝味甚重,批邊脆卜卜,批面的莎樂美腸咸香,收貨有餘。


另叫了小食,牛油露筍。以$28的價錢來說,份量不少,店方是幾慷慨。露筍香口,質感爽脆,味道清甜,正是我喜歡的露筍。這一味,絕對的物超所值。


吃得飽飽,加埋杯飲品,都是一舊水有找,無謂太挑剔了。

餐廳資料:
Pasta De Waraku
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上層地下41號舖
2877 337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