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

昌記 - 星級街市美食


食物:$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1/2

黃泥涌街市實是搵食的好地方,除了有高級鮑魚魚翅供應的銖記和嫦記外,還有提供平民化的美味食物的「昌記」。兩位食友的生日,大家先到昌記吃些東西,然後再往下場。


七條友,叫了不少包類食品,當場還有這裡馳名的雪菜肉絲魚片頭米。先講米粉,很幼滑;用上新鮮雪菜,柔軟可口,又不會死咸,肉絲也夠稔身,很好味;魚片頭色澤金黃香口,爽口彈牙,魚味濃郁,又是美味。


要了三份油砂多,有走邊有食晒。厚多有成2吋厚,熱呼呼,賣相已很誘人。多士外脆內軟熟,有牛油和砂糖,帶甜味,一定是美味。在座有人喜歡食晒,有人喜歡走邊,而個人則認為有包皮會更可口。


另外是魚片蛋治,沒有叫烘底。麵包鬆軟,餡料的魚皮彈牙又味鮮,蛋又是富蛋香,不錯;


紅腸蛋治,烘底,真係第一次食,紅腸煎得好香口,水準一致,當然烘底的麵包會更為吸引。


咸牛肉蛋治是我認為最好的,喜歡牛肉的咸香,夠熱又是加分的地方,仲要是烘底,必吃!


以上的食物,無一不令人讚賞。

餐廳資料:
昌記
跑馬地毓秀街2號黃泥涌市政大廈2樓1及5號
2573 59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