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Palm Court - 你愛吃甜嗎?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12月的飯局可真不少,隨口數數,已安排的就有龍景軒、一星店富豪酒店的飲宴,還有The Mira,以及唔去就再無機會的M at the fringe等等。而12月的第一局,就是跟甜魔們在Langham Hotel –Palm Court的甜品自助餐。


是草草發的帖子,加上Oli的誠意邀請,我找不到推卻的理由。酒店環境堂皇,店方又預留了一限私隱度足的長檯給我們,大家可以吃得更盡情,很喜歡店方的安排,也對這餐有著點點的期望。


出去兜個圈,發覺甜品款式原來並不多,只有兩小檯的選擇,加起來廿款都不夠,但每款都是很精緻吸引。由於款式不多,可以全部試勻,結果真係幾失望,因為大部分的質素都不算突出,沒有那幾款令人留下深印象。


要選較出色的,我只想到幾款。首先是紅莓朱古力夾心餅,兩片朱古力片夾著餡料,幾濃郁,上面的紅莓味道清新,整體富層次感,是相對滿意的;再者是栗子蛋糕,主要是栗子茸做得好,鮮香幼滑。


另一款是Macaron,我本身就是喜歡吃這樣東西,只要做得不太差我都會吃的。這裡的出品,外層香脆,餡夠甜夠味濃,也是不錯,我吃了三粒。


至於最差勁的,要數到朱古力噴泉,是有陣怪味,又很油的感覺,從未吃過咁樣既出品,後來唯有只吃生果。


除了外面的甜點,也有一個英式高茶架,放上了一些咸點,以中和甜品膩的感覺。可惜,三文治平平無奇;中間的煙三文魚味道則較好,幾香口,可是不熱;叉燒酥就怪怪的;頂層的朱古力SCONE更是冇味冇道,難吃。


坦白說,食物水準真的麻麻。而食友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 – Affection朱古力,更為好味,真感謝San的心意。


還未吃完,大家已說好要再次翻兜文華Clipper Lounge的甜品自助餐。若然時間許可的話,我也一定會參與的。

餐廳資料:
Palm Court
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大堂
2375 113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