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Palm Court - $300以下的自助餐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寫過朗廷酒店的Palm Court,今次就輪到九龍維景酒店的Palm Court。一直以為九龍維景酒店是以前的京港酒店,到今天才知道我原來錯晒,實質係窩打老道的那間才是。


三百蚊樓下的酒店自助餐,當然唔會要求好多野食同埋好好味。然而,基本的食物這裡都有供應。先講冷盤,幾款火腿、煙鴨胸、煙三文魚等都只是一般,如鴨胸不嫩口,三文魚煙燻味不足;反而沙律菜新鮮,爽脆味甜,吃了一大碟。


日本食品也未達標,壽司的米飯不軟熟,螺頭不爽,八爪魚韌得無法咬開,只有三文魚比較好一些,起碼鮮甜。還有一點現象,是愈後出後的三文魚,質素愈好,所以後來也愈吃愈多。


原本對這裡的海鮮沒抱太大期望,但原來最抵讚的,就是海鮮。翡翠螺是鮮甜、爽口、不韌,青口不腥,龍蝦仔雖是迷你版,卻多羔好吃。不過,最好的要數到長腳蟹,非常鮮美。同樣地,愈遲出來的,更大更味美,最終吃了六隻。


熱葷方面,感覺是魚肉不嫩滑;有個COUNTER位,師傅在燒一些羊串和肉類,前者太硬,羊架沒有膻香,牛扒幾韌,吃過便算。


還以為有火雞吃,誰知又搞錯了,其實係牛和豬脾。牛排肉質不嫩,亦欠牛肉味;反而豬脾香口,味濃又不會韌,邊位還帶些少肥肉,好吃得多。


甜品有幾款蛋糕,有一款似是豆腐味,感覺是滑,卻冇豆腐的清香;朱古力蛋糕味道不及濃郁;芝士蛋糕又是欠缺濃郁的芝士香,總的感覺不算出色。還吃了芒果撻,果肉不酸,但撻皮亦唔鬆化,有待改善。


甜品區的另一邊,是朱古力噴泉,例牌是有些士多啤梨、哈密瓜和綿花糖。感覺上朱古力味仍不夠重,但總比上兩個星期在朗廷酒店的那個朱古力噴泉好很多。值得一提,是除了噴泉外,仍有幾款醬提供,如士多啤梨醬,檸檬汁等等。原來西檸汁與哈密瓜是很好的配搭。


奶茶檸茶放在外面,請自便。當然,我又是慣性的以一杯熱檸茶作總結。

餐廳資料:
Palm Court
旺角窩打老道75號九龍維景酒店1樓
2760 36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