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G Gallery - 工廠區的西餐廳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預早訂好了檯,未知為何仍是安排了最門口的位置給我,光線不足之餘,客人出入亦是十分騷擾。吃至中途,看見有其他較好的位置沒有人坐,立即要求轉檯,幸而店方也大方同意。


說回食物,沙律菜新鮮爽脆,車厘茄鮮甜,醮上橄欖油和黑醋吃,可以收貨;而餐包則顯得失色。盛載餐包的銀碟俗氣非常,麵包不熱亦欠鬆軟,店方附上的牛油也只一丁點,過於吝惜;是日餐湯是西蘭花忌廉湯,質感稀稀的,味道清淡,不是我所好。


難得想吃魚,主菜就揀選煙三文魚柳配青檸汁,對方則要蒜香欖油免治極黑豚長通粉,大家分享。我點的三文魚,頗大條的,魚皮輕煎過,香口;魚肉不會過熟,入口嫩滑,味道好,水準不俗。可惜伴碟之薯蓉味淡,豆角又不爽口,稍嫌馬虎了一點。


長通粉的份量又是大得驚人,加上了蒜香,味道不過不失,而豚肉並不是免治,甚至大件得有點像肉片,不過又幾入味,吃落覺得似以前「麻麻」煮的蒸豬肉,十分懷念。

同得甜魔午膳,甜品的數量當然要比咸點多,是日要了三款,分別是藍莓芝士餅、Panna Cotta以及心太軟,若然不是甜品款式不吸引,相信會多點一至兩款。


在餅櫃很難看的藍莓芝士餅,估不到稍加裝飾後,會是這樣的吸引。質感幼滑,芝士味道濃香,是意想不到的好。師傅在蛋糕旁放的兩件焦糖crunch,又是香脆,滿意。


差點被遺忘的Panna Cotta,送上檯時遙遙欲遂的,很是誘人。味道香滑,口感細緻,還有甜度得宜的士多啤梨醬,我認為比芝士餅更要出色,當然旁邊適量的火龍果也為這甜品增加分數。


久等之下,心太軟終於上場,賣相精緻,可惜雪糕太細球,吃得不過癮。切開,流心程度一般,也稍稍焗耐了一丁點,幸而,朱古力漿香濃,也達致暖心效果,亦不會太失望。


吃罷甜品,時間已很緊迫,急急喝完飲品,又要返回工作崗位。

餐廳資料:
G Gallery
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402室
3583 07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