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29日 星期一

Daap - 節奏急速的生日午聚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1/2

每年的「七七八」,我哋都會有兩回的生日聚會,縱使今年的市道唔太好,大家都要勒緊褲頭,我哋仍堅持出來見下面,那怕只是吃些平價美食。

商議過後,決定前來中環的 Daap,細心的車媽媽還帶來了生日蛋糕。

準時十二點到達,當時仍未有客人,可以周圍影下相,呢間小店的裝潢總算有點特色。

午餐選擇並不多,一張餐牌走天涯。

沙律餐湯二揀一,我哋四條友,就各二吧!

本身喜歡吃冰菜,但以冰菜做沙律,個人又有些少保留,只因我覺得係唔夾。反而個羊肚菌烤栗子湯我又幾欣賞,有夠濃郁。

四個人之中,三位揀了吃手工意粉,當然是不同的口味。其中的腊腸卡邦尼意粉,大家最有期望。賣相合格,頂頭的溫泉蛋有分加。粗身手工麵條口感可以,這個中西合璧的作品,至少唔難食,創意可嘉。

第二款意粉,係避風塘炒蟹肉口味,畢竟是小店經營模式,全部的意大利麵條都是一樣的了。至於那避風塘炒蟹肉,大家都覺得更似薑蔥炒蟹的味道,是我們的認知有所不同嗎?

最後一款意粉,用上了阿根廷紅蝦、蝦醬及蝦乾作配料,但味道沒想像中重口味,我可以接受更濃郁既蝦醬的。

今次既我,沒挑意粉,反而選來了脆皮雞卷。其實做得幾好,雞皮香脆,雞卷質感實在,伴以幾特別的芝麻人參汁,汁醬沒太甘苦的人參味,有趣!

吃至此時,時間為十二點五十分,其實主菜我哋都未清掉,店員拿張單來要求我們結帳...

甜品都未叫喎!

飲品都沒點喎!

(甜品與飲品都要額外加錢,我哋亦有打算柯打,點解問都唔問就出單要人埋單?)

生日蛋糕當然不在這裡切了 (雖然訂位時己再三打電話加Whatsapp確認可以安排),恰巧我心目中有間想去已久的Cafe就在不遠處,唯有轉戰下場~

餐廳資料:
Daap
中環永吉街20號地舖
96807456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