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

蛇王芬 - 堅持住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踏入二月尾,愈來愈多食肆無限期停業,包括財雄勢大的連鎖飲食集團。

此時此刻,真有點有得食好食既心態,畢竟疫情過後,香港會是怎樣的光景,大家實在無法去預測。

以筆者既觀察,中餐是最受影響的一群,那管你是老牌名店,亦未能置身事外。

這天,我決定幫襯蛇王芬,勢估唔到一時多的繁忙時間,會淡靜到呢個地步。

有理無理,先整碟鴛鴦腸飯。蛇王芬的腊腸與潤腸,從來有保証。一如以往,潤腸甘香,亦帶點點酒香,多年來水準保持如一。硬身的腊腸,並唔係死硬,而是愈嚼愈有油香。兩款腸來佐飯,已是極品。

珠玉在前,相比之下,海鮮炒河就顯得平凡,但其實也足料的。

是日不吃蛇羹,要盅燉湯。原本叫的蜜瓜瑤柱響螺湯售罄,就改要響螺雞腳吧!

很足料,雞腳軟腍,響螺亦然,湯頭更加是相當的清甜,涼涼地的天氣喝一碗,順喉舒暢。

蛇羹,與及一系列的招牌菜式,我們後會有期~


餐廳資料:
蛇王芬
中環閣麟街30號地舖
35795954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