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

醉藥雞 - 衝出深水埗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很高興,醉藥雞終於衝出深水埗,在另一個我熟悉的地區,荃灣路得圍開設分店。

週日經過,剛巧是店子正式開業的大日子 (之前試業),又拜神又剪綵咁,我都係唔好阻住人家做儀式,反正咁近我,大把機會再來。

結果,我去了附近的茶記,食碟頭飯,飲凍鴦。

過幾日,提埋老豆來食午餐。醉豬手刀削麵,豬手與麵條是分開上,做到基本要求。

豬手皮豐厚爽口,微微酒香吃起來清新,少許蟲草花及杞子作點綴,感覺更好。刀削麵的藥膳湯底,喝得舒服而沒有太過強的藥材氣息,倒是不錯。如你不是藥膳湯底的支持者,也可選擇雞湯。反而刀削麵的質感就沒想像中煙韌。

砂窩雲吞雞,熱辣辣的奉上,正好在這寒寒地的天氣下享用。不再長氣重複刀削麵之水準,兩粒小雲吞交到功課,老套一句,雞有雞味,皮又爽口,若能嫩滑一點更精彩。

加十蚊,可有一隻溏心醉蛋。真真正正做到溏心效果,蛋味濃郁,或許是浸了好一陣子才品嚐,酒店亦突出,卻沒半點苦澀味,呢十個大洋,絕對需要花。

水準不遜於深水埗,絕不弱雞,我又多個開餐地方了。

好想試埋佢個醉鵝肝~


餐廳資料:
醉藥雞
荃灣路德圍8號啟志樓地舖
27397998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