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Green - Godiva x Hotel Icon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數月前來過這裡品嚐過海鮮下午茶,印象很不錯,得知佢最近推出了新主題的Afternoon Tea,立即夾個時間跟好友前來。

新主題是與Godiva合作,自然叫好叫座,是日全場爆滿。

餐牌是唱片,下午茶則成個唱盤咁奉上,都咪話唔誇張,在現今相機食先年代,難怪枱枱食客都高舉手機,影相拍片。

英式鬆餅與上趟吃到的同樣高水準,塗上Clotted Cream及果占,我吞下了兩件。

這份套餐,有五款咸點。爽口的大蝦掛在杯上,沾上酸甜的汁醬,醒胃,賣相也矜貴。辣肉腸橄欖串,是菠蘿腸仔的高級版。家陣流行素食,植物肉大行其道,所以呢個下午茶,也加入了Impossible 他他,配埋青瓜及車厘茄,感覺好健康。

三文魚與三文魚籽呢個組合,肯定穩陣,伴上少許酸忌廉,增添層次。最特別的一款咸點,我會說是這朱古力脆皮鴨肝慕絲伴黑魚子,那咸甜交融,外脆內柔軟的質感,從不會輸。

食完咸嘢,輪到一系列的甜點。手袋造型的馬卡龍最為吸睛,檸檬覆盆子的味道也清新討喜。Godiva巧克力就不用多說了吧。嗜酒的朋友或許會情迷呢款酒漬櫻桃黑朱古力,嬌滴滴的外表,內裡卻是很濃郁的酒味。黑朱古力慕絲蛋糕加入了伯爵茶成分,正好平衡了其甜味。

此下午茶還包括兩小時任食 Godiva士多啤梨、軟雪糕,以及一口三文治,相信大家都在此朱古力名店品嚐過其名物,我就不再長氣了。

吃過眾多咸甜點後,呷一口蜜糖法蘭西茶,有助解滯。

週末惠顧,更會獲贈法國氣泡酒乙杯。

又一個愉快的下午。


餐廳資料:
Green
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
34001300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