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

Golden Elephant Thai - 似港式多於泰式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 

有時候,我是會被餐廳的門面吸引,從而推門進去用餐。

像荃灣大霸街的Golden Elephant Thai,金色的門面結合大象,頗有泰國的風格,好似靠得住咁。

我強調,係好似。

不過,我們就被引了入去。

門面好奢華,餐廳入面卻只像茶記,一些碟子、掛畫作裝飾,其中大大隻的『芒果』最為搶鏡。

Phai Thai的份量唔嘢小,蝦幾大隻,還有我喜歡的豆干,看上去是像樣的。不過,吃起來有酸味,沒半點辣勁,有幾分像在吃廈門炒米的感覺,有趣。

泰式海南雞河,雞肉無疑是嫩滑,但與海南雞好似扯不上什麼關係,似港式出品多些。

會以為菠蘿炒飯是原個菠蘿上桌? 少青你實在太天真了。只是炒飯裡頭加入菠蘿而已。然而混入肉鬆、腰果等配料的成品,飯也尚算炒得爽身,味道很正路的。

泰式餐廳,竟沒有泰式奶茶及檸茶供應,唯有喝杯港式奶茶,只是感覺總有點格格不入。

這個地方,所有出品,均似港式多於泰式。


餐廳資料:
Golden Elephant Thai
荃灣大壩街29-47號安康大廈地下45號舖
67453838
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