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

想甜嚐甜 - 臨別前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又有朋友離港在即,齊齊食完晚飯後,誓要再甜品下場,讓他們最後享受一下香港的活色生香。

上網搜尋附近甜品/糖水店,找到了幾家值得支持的店子,主角最終挑了這裡。

孤漏寡聞既我係首次聽聞這所店,原來佢係大角咀都有分店,失敬晒~

選擇蠻多的,西式甜品,中式糖水,應有盡有,出品也明顯花過心思。譬如說朋友點的這個海鹽焦糖爆谷法式燉蛋,特別之餘,又用上美美的器皿,影相打卡一流。這份燉蛋本身是偏甜,再加埋焦糖,是為甜魔而設,結合埋鬆脆之爆谷,邪惡到極致。

相比之下,伯爵茶法式燉蛋就沒那麼甜,換來是點點清香。喜歡佢跟上乳酪雪糕,感覺更清新。

蘋果金寶制作需時,新鮮出爐的成品,香甜鬆脆,配埋乳酪雪糕,值得等,值得等!

芝麻糊湯丸,器皿令成件事顯得高貴。湯丸可選芝麻或花生,揀左後者,水準可以的。但正如朋友所講,今時今日已找不到香濃可口的芝麻糊了,包括呢度。

生意似乎很好,堂食客多不特止,外賣單也連綿不絕。

所以,要適時讓番個位出來,咪阻住地球轉。


餐廳資料:
想甜嚐甜
西環堅尼地城士美菲路15號地下
5916069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