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春禧堂 - 春風一吹想起誰?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有事要去中港城一趟,以我既性格,肯定會係附近找間未嚐過的餐廳,填飽肚子才離開。

在商場平台的水牌,看到了春禧堂,未知是否與高雄的那家有關聯?

點都好,入去一試究竟。

家陣開餐廳,打卡好重要,店主仍深明此道理,在門口弄了個藍天白雲青草地的位置,讓大家影個夠。或許,這也是此店的最大賣點。

又到蟹季,估唔到呢家台灣館子,亦推出了九十分鐘大閘蟹任食,我就沒有興緻和配額瘋狂食蟹了,來個麵餐就好。跟餐配的小食,芽菜感覺一般,爽口的貓耳朵及青瓜我反而嚐了好幾粒。

主食我挑的是紅燒牛筋麵。呷啖湯,尚且醇厚濃郁,喝得舒服。牛筋份量也不少,至少有六、七件,每件都好大舊,但入口軟腍,膠質豐富。主角的牛筋以外,還配上紅、白蘿蔔,及小棠菜,心理上更健康和豐盛。

加錢要了碟煎餃。當然不是日式餃子 (識我既朋友都知我是日式餃子控),這裡的出品賣相不算理想,外皮略韌,還幸味道正常,湯汁豐盈,無乜好投訴。

其實一向對珍珠奶茶麻麻地,去台灣旅行或者會飲一兩杯,但在本地,來杯荔枝綠茶,更對我口胃。

聽到店員講,有人食完飯自稱係Blogger,想指下個鼻走人...

原來真係可以咁厚面皮,不過我無再細聽係邊個害群之馬~


餐廳資料:
春禧堂
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2座平台3號舖
28611826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係Blogger喎!不過我有錢比haha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食正餐,我都少飲珍珠奶茶,因為太飽肚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