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0日 星期一

花火和食 - 為芝士明太子燒餅而來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近排喜歡在Soda Mall開餐,貪佢遠遠地,能避開同事,有十來廿分鐘的Me Time,自得其樂。

商場內有幾家食肆,我當然試勻了,要數水準最穩定的,大概就是這間花火和食。

賣港式日本餐,在開飯網有百七個笑臉,沒有喊面,雖然說不可盡信,但都總算是頗輝煌的成績。

是日來,吃碗醬油拉麵。港式做法,不一定跟上叉燒,就如我這次,揀配日式大餃子。

肯定不會要求吃到正宗的味道,這個港式湯底味道正常,麵條沒有陣陣鹼水味,收貨了。餃子沒有分開上,是要挑剔的地方,還好拉麵師會將煎香了的底部反起朝天,不致嚴重影響口感。溏心蛋也做到港人至愛的效果。

我最欣賞的,絕對係芝士明太子燒餅,即叫即製,熱得燙口,咸香的明太子,與溶化了的芝士渾然天成,邪惡卻極美味,是必吃項目。

可樂唔係必須,可以要枝無糖烏龍茶,但一定要夠凍。

大佬,家陣真係熱到中暑呀~


餐廳資料:
花火和食
紅磡崇安街23號環海東岸商場1樓17號舖
28082880



4 則留言: